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华祥”、“伊思佳” 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428日下午1500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华祥伊思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在我校召开,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嘉兴市科协技术协会、嘉兴市民政局、嘉兴市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到会并做了会议发言。

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8家企业的代表和服装艺术学院师生近百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纺织学会的章程和议程、财务管理办法、管理机构组成,选举确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会理事长单位,8家发起企业作为副理事长单位。

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副校长杜欢政分别到会并做了会议发言。杜欢政副校长从科技服务、科技培训、产品研发的学会功能对学会的成立提了建议和要求。华祥伊思佳奖学金颁奖仪式后,夏跃平副书记代表学校作了大会发言,感谢社会企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肯定了服装学院对学生工作的关注和努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相信该项工作定能扩大我院纺织服装学科在产业界的影响,使我院在近年内逐步成为嘉兴市纺织服装行业的信息中心、人才培育中心、新产品研发与发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