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关于开展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的通知

关于开展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的

通 知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事业单位科协,各县(市)科协,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全面贯彻落实《嘉兴市中长期创业创新型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和《嘉兴市“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创造力的青年科技人才,根据《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 (试行) 》的要求,现就做好2013年度“育才工程”资助项目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在学会(企业科协)会员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人员中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对照《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 (试行)》,组织学会会员及科技人员积极申报。

二、推荐材料和时间要求

请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省属企业科协、各县(市)科协在1030日前向市科协报送以下材料:

1.申报2013年“育才工程”项目人选综合报告1份,综合报告要求对人选产生程序等作简要说明,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2.《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一律用标准A4纸打印),附件证明材料1份(须单独装订成册);

3.推荐单位填写《嘉兴市“育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4.推荐单位要根据资助类型和条件对本年度被推荐人和推荐项目严格把关。

三、具体事项可与嘉兴市科协学会部联系,联系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5号楼649室,联系人:闻泉新,电话:82521780,电子信箱:jxwqx@163.com,表格及《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实施办法(试行)》下载:http://www.jxast.org/

特此通知。

注意:需要填报的老师,请在1020日之前报给院办肖老师,将以纺织工程学会的名义上报嘉兴市科协。

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3年9月6

附件:关于开展嘉兴市青年科技英才培育工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