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关于申报2014年重点科普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重点科普项目的通知

嘉市科协〔201412

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学(协、研究)会、企事业科协,市科协直属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鼓励和支持学会、企事业科协等相关单位开展科普创新活动,扩大科普活动的参与面与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开展 2014年重点科普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学(协、研究)会、企事业科协,市科协直属单位,市本级科普教育基地。

二、重点支持方向和内容

1.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城一市”和“两富”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心,把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对加强我市科普能力建设和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有促进作用的科普项目。

2.申报项目分为科普活动类和科普资源建设类。活动类项目应突出五水共治、智慧城市、循环经济、生态保护、健康生活、防灾减灾等主题,并能及时反映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或社会科技热点;资源建设类项目应注重科普设施的完善和提升,支持内容新颖、构思独特的科普原创作品的创作。

3.申报单位现有科普工作的基础条件和设施较好,能年内完成的项目

三、相关要求

1.截止时间:510止。

2.申报材料:根据《嘉兴市重点科普项目资助办法》(嘉市科协[2009]101号)要求,各申报单位要认真填写《嘉兴市科协重点科普项目申报表》,在截止日期前经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市科协科普部(一式二份加电子文本)。市科协科普部对所受理的申请项目进行初审后,提交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审定,并以文件形式公布。

3.列入重点的项目实施完成后,各实施单位需提交项目总结及相关活动照片(3-5张)。

4.凡是上一年度没有上报科普项目实施总结的单位,今年暂停申报。

联系电话:82521782 电子邮件:jxkp2010@126.com

联系人:陈忠祥 刘大明

附件:嘉兴市科协重点科普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