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关于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致理事的函

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
嘉纺学字【201602


关于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致各位理事的函
各位理事:
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自20074月选举产生以来,至20163月任期将满。根据《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章程》、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组织通则(试行)》相关规定,以及嘉兴市科协《关于同意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学会即将启动换届选举工作。经研究拟定于20163月在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按照《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换届工作方案》规定,第二届理事会的规模基本不变或有所增加(第一届理事会人数为19人),原有理事中应有三分之一及以上的更新,重点推荐年富力强的中青年纺织科技工作者进入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应在推选的会员代表中推荐,并具备以下条件:
(1) 科研、技术、学术水平较高或社会服务能力较强,一般应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高校理事候选人原则应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拥有博士学位;
(2) 热心参加本学会活动,愿为学会工作做出贡献;
(3) 有条件参加学会活动;
(4) 本人自愿,身体健康,能实际参加学会活动;
(5) 新推荐的理事候选人年龄应在70周岁以下,优先推荐45岁以下的青年专家和科技工作者。
现征询您是否愿意续任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符合条件且愿意续任的,请填写《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备选人员信息表》(附件1)。超龄或不愿意续任的,可按理事候选人条件推荐1人,被推荐的候选人需要填写《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备选人员信息表》(附件1)。如被推荐的候选人不是本学会会员,应注册成为本会会员,会员注册请填写《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
以上工作请抓紧进行,并请填写《关于对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意见的回执》(附件3),填好后连同《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备选人员信息表》(附件1),于2016125日前寄至嘉兴市嘉杭路118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办公室(邮编:314001),同时将电子稿发至学会潘福秀老师电子信箱。逾期则视为放弃续任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资格。
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
201615
联系人:潘福秀
Emailpfx@mail.zjxu.edu.cn
联系电话/传真:13375838806/0573-83633022